蜜桃乌龙柠檬茶

年更型鸽子 缘分到了就爬回来诈尸(。
在各种坑四处乱爬 慎fo……
感谢所有喜欢我的作品的人╰(*´︶`*)╯

 

【草汤】糖罐子

#小段子合集 题文无关(?


#小学生文笔不喜右上(跪地


#有其他设定 会在后面标注 如果雷请跳过


#可能会有的ooc和私设


#真的很短


 


 


▽「胜负欲」


当草薙对被害人家属提供的手磨咖啡发出一声由衷的高度评价时,汤川挑了挑眉毛,委婉的表示他们手中的咖啡远配不上草薙刚刚的赞美。


而草薙则对友人拥有终日沉迷劣质速溶咖啡的奇怪品味,还对别人用心做的咖啡挑三拣四的行为表达了自己的不满,结果在第二天意外地收获了一杯由友人亲手制成的、口感绝佳的手磨咖啡。


 


▽「背叛」1


多亏了草薙有事没事便往物理系第十三实验室跑的摸鱼行为,他很快与汤川的学生们熟络起来,并在学生们“不经意”出卖自家老师的情况下,将以“太忙”为由拒绝与他一同调查案子的汤川教授拐出实验室。


事后,据不愿透露姓名的相关人士透露,参与该事的学生们都在课后喜提了一篇额外论文。


 


▽「背叛」2 *含哨向


“我没兴趣。”汤川耐心的重复了一遍,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表达了“莫挨老子”的拒绝意味。


闻言,草薙伸手握住汤川垂在身侧的手,弯着眼睛笑道。“好啦,我知道这附近新开了一家咖啡店,据说还不错。调查完我请你喝一杯?”


“……就这一次。”汤川像是非常无奈般叹着气妥协了。


啊啊,下次说拒绝的话时记得管一下精神体嘛,这么快就背叛主人,真是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看着已经向案发地点飞速窜去的白猫——汤川的精神体,草薙在心中默默吐槽道,决定不戳穿身旁这个口是心非的男人。


 


▽「三段论」


“他们给的这种推理不成立。”汤川皱着眉头停下了正在做推算的笔,抬手捏了捏鼻梁——长期高强度的思考让他难免有些疲倦。“三段论推一下就能看出来,不成立。”


“三段论?”草薙将手中正冒着热气的杯子放下,咖啡的香气争先恐后地霸占了这一片小区域。他凑到了汤川的身后,附身去望友人手中的文件。


“演绎推理的一种模式。一般原理为大前提,特殊情况为小前提,最后为结论。大前提和小前提若正确,那么结论一定正确。例如金属能导电,铜是金属,铜可以导电。”感觉到草薙的靠近,汤川一直紧绷的后背也松懈下来,他向后一仰,轻轻地靠在了草薙身上,几不可闻地叹了一口气。


“哦……就像草薙喜欢汤川,我是草薙,你是汤川,所以我喜欢你?”捕捉到这位了不起的年轻副教脸上难得而少见的迷茫,草薙忍不住轻笑出声,伸手取下友人鼻梁上的眼镜,蜻蜓点水般吻了吻汤川仍微微皱着的眉间。


“休息会吧。”


 


▽「后悔」


“我真傻,真的。”一位学生擦了擦并不存在的眼泪,悲痛欲绝地倾诉道。“我明知道这时候草薙警官应该在第十三实验室,也明白这时候去交论文100%不会过。但我没管住自己的脑子和腿。当开门的一瞬间,我就知道我完了。”


说到这里,她崩溃地捂住了自己的脸,大声道。“我的论文果不其然没有过。更过分的是,我还被迫遭受到来自心灵的暴击!”


她猛地抬起头,汪的一声叫出来。“有对象了不起吗!?”


 


▽「图书馆」*大学时期


每当临近大考,帝都大学的图书管理员都能发现两个结伴而行的学生一起出现在图书馆。他们总是寻得一个光线充足而安静的角落,然后互不交流地复习一个下午,最后在晚饭前一同离开。


出于好奇,他假装无意地路过俩人,更加意外地发现这两位学生手里拿的书完全不同——这两位甚至一个学文一个学理。


管理员一直都没想懂这俩人的关系。直到某一天,他无意间撞见了那个文科生将理科生堵在书架间,红着脸低声告白时,他才突然感觉自己好像明白了什么。


“现在的约会方式都这么特别了吗?”


 


-tbc-


 

久违的更新


都是最近的脑洞xx如果想到新的会继续写(⌯꒪꒫꒪)


如果有错误欢迎指出 或者和我讨论|˛˙꒳​˙)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


  190 24
评论(24)
热度(19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桃乌龙柠檬茶 | Powered by LOFTER